close

天啊~天啊~~這不是開玩笑~小老闆接下來要以十分嚴肅與認真的心情,跟大夥兒公佈這個消息了啦~(哇~好想大哭喔!!可是我現在沒有空哭...)

雖然有點事出突然...不過老實說,小老闆考慮要轉換跑道有一陣子了...畢竟年紀也不小了,小攤位的收入也是有時好有時壞,所以基於現實層面的考量,還是希望有更穩定點的收入來源,最近已經確定有了新的工作機會,所以即使萬般不捨...小老闆還是必須做下結束PUNK QUEEN小攤位的決定囉~

好!!既然都要結束營業了~小老闆當然是要很阿莎力的出清我們家的小朋友囉~這次會給各位意想不到的優惠價喔!!!所以大夥兒一定要把握良機搶購一番喔!!!!(錯過這次也沒有下次了啦~哭哭...)

大略公佈一下出清活動的內容:

飾品部分(包含耳環、長短鍊、手鍊、戒指)一律大幅降價出售~

  原價            出清價 

NT$150 → NT$100

NT$190 → NT$120

NT$250 → NT$150

NT$290 → NT$180

NT$390 → NT$230

天天天天兒啊~是不是超級便宜~有夠划算~就當是小老闆兒送各位捧油的禮物吧~~(哽咽)

至於髮飾、襪子與圍巾的部份,因為原本的單價都已經很便宜囉~所以降價幅度可能沒有飾品這麼多啦~但都還是有超便宜的優惠價,這部分就麻煩大夥兒親自來現場洽詢囉~

好了啦~公佈完優惠活動的內容,小老闆要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...跟大夥兒真情告白一下了...

2009年12月11日,是PUNK QUEEN小攤位的誕生日,雖然已經過了4年...不過初老症狀並沒有帶走我的記憶(笑)...還記得當時十分忐忑又緊張的自己,還有義不容辭來幫忙與捧場的一票好友(到現在我還是充滿感激),記得超級貼心的第一號可愛顧客,還傳簡訊要我加油(當時真是超感動),現在的她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,還有了可愛的寶貝兒子~(要健康長大喔!!)

而現在是2014年的1月3日,這4年來,雖然不能說是走得十分順利,不過除了吹風淋雨曬太陽之外...其實小老闆並沒有太多不好的記憶耶...哈!!反而覺得自己好幸運,可以認識這麼多貼心又可愛的好顧客,而且這段日子...真的受到好多人的照顧與關心,大家都怕我餓到冷到累到,所以三不五時會有善良的小天使出現,送上點心零食飲料還有暖暖包~(真的很謝謝你們)

因為有這麼多好的記憶,所以即使現在必須面臨的是結束營業,小老闆還是不後悔當初做下創業的決定,我覺得這4年來雖然沒有帶來滿意的收入,可是也大大改變了自己的個性,變得更樂觀正面更懂得知足惜福,還有更積極維持人與人間的互動;也許沒有經歷這4年,我還是那個在陌生人面前顯得安靜與被動的自己。所以大夥兒如果有想要完成的夢想,請一定要"做足準備"(←這很重要!!)!!然後充滿力量的完成它!!!(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再累都開心!!!)

好!!!小老闆應該沒有使用太多搧情的文字吧...哈哈!!雖然很想大哭...不過向來以陽光笑容聞名的PUNK QUEEN小老闆,最後還是決定以帥氣的大笑來跟大夥兒告別!!!!希望換了新的環境之後,還是可以跟各位保持互動,所以小老闆兒的FB的會繼續使用(哪捨得離開妳們...),不過內容就會變得比較生活化一點...哈哈!!請大夥兒一定也要笑著祝福小老闆有更好的發展,以後我們都要在各自的領域共同打拼喔!!!我愛你們~~(熱吻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nk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